清月i

你的评论和喜欢是我的动力,非常感谢♡

韩叶.十厘米叶修01

之前对戏冒出的脑坑,也不知道啥时候填得完

这个老韩并不高冷,大概ooc了吧……咳

这刚开头,挺少,下次会写多些的。


01


大清早被细弱的敲门声三番五次地打扰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,更何况从猫眼里望出去根本看不到人,只好归结于小孩子的恶作剧不去理会。然而门外的人很有耐心,似乎敲个没完没了不肯罢休。于是在第十四次敲门声响起时,韩文清坐不住了,他起身走到门口,狠狠打开门——


哎,还是没有人。


就好像原本蓄力准备来一记重拳,最后却轻飘飘的打在了棉花上,绕是韩文清也有气发不出,转身就要进门。


“老韩&*#……!!”


……什么东西。


我好像听见叶修喊我?


这儿没人!


以上,是韩大大这一分钟内的心理活动。


然后韩文清意识到这声音来自他的脚边,这样的认知促使他低下头瞪着地面,最终发现左脚边儿有一个白色小生物。


……什么东西。


这句话再次出现在韩大大脑中。


他蹲下来,瞪着白色小生物。


嗯……原来是穿着兴欣队服,难怪是白的。


stop!!!


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穿着兴欣队服?!


而且我觉得他长得很像叶修?!


综上所述,韩文清的内心是受到惊吓的。


他习惯性地皱眉,把这个还没他手长的生物捞起来举到眼前看了会儿,生物先开口了。


“老韩你走路会不会看脚下啊,啧啧,差一点我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。”


如果刚刚还不能确定,听到这语气懒洋洋的欠揍的声音,再不明白可就愧对十年对手的名号了。


他开口,试探性地叫了一声。


“……叶修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7)